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向上金品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

防尘帘 锚杆 防溢裙板 夹持器 推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手持豆浆折射仪 折光仪 豆浆计 决心是成功的开始2020
手持豆浆折射仪 折光仪 豆浆计 决心是成功的开始202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手持豆浆折射仪 折光仪 豆浆计 决心是成功的开始2020 
品牌: 国龙
编码: 15963064997
型号: 折光仪
规格: 手持折射仪
单价: 2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27 13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u 豆浆浓度需要测量    手持豆浆计2020  推荐它-手持豆浆浓度折射仪

 

u 手持豆浆折射仪 折光仪  豆浆计   决心是成功的开始2020

u 及时当勉励,岁月不待人。不要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

u 我们的进步离不开您的关心。手持豆浆浓度计不仅可以测量豆汁浓度(0-20%),同时还可以豆浆里的糖浓度(0-32%)。

u 折射仪介绍分析:

u 我们致力开发研究方便快捷的手持浓度测量,新老客户均给予我们一定好评和反馈,这是我们的 积累,为了更好地为新老客户服务,我们把反馈回来的意见,酌情进行新技术注入,不断改造革新,河北折光仪、山西折射仪、内蒙古、贵州、云南 四川、新疆、河北、山西、内蒙古、贵州、云南、陕西、江西、山东等地区。

 

u 李颖 ⒈⒌⒐⒍⒊ 0.⒍⒋⒐⒐⒎

u 由于产品型号种类繁多,如有采购需要请来电详询,以电话报价为准,等待您的来电。 

 

 

 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643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手持豆浆折射仪 折光仪 豆浆计 决心是成功的开始2020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